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两引援曝光巨头谈判 阿帅旧将+1500万先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无论去哪里,加利亚尼都会吸引关注,因为他即便是去度假,也能够为AC米兰带来新援,比如最近几天加利亚尼飞往撒丁岛,意大利媒体指出他的目标是意大利国脚铁卫阿斯托里和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

  “加利亚尼在撒丁岛,这不能当做小说的题目,但却可以是转会市场新的历史片段。”《全市场》用这样的话语来形容AC米兰副主席此行的重要意义。据了解,一同在撒丁岛出现的除了加利亚尼之外,还会有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和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所以在这个度假胜地,会有很多场的回忆,而加利亚尼显然更希望和切里诺进行会谈。

  根据《晚邮报》透露的消息,AC米兰的第一目标就是卡利亚里的中后卫阿斯托里。26岁的意大利国脚目前正在巴西征战联合会杯,他此前曾在AC米兰青训营效力了大约5年的时光,而从AC米兰加盟卡利亚里之后,他曾在阿莱格里手下效力,所以在中后卫的引进上,两年以来阿莱格里都非常看好他。《米兰体育报》也证实说阿斯托里将是加利亚尼在撒丁岛的第一笔收购,当然,加利亚尼的工作需要时间,会谈会持续一段时间,而且他也需要卖掉罗比尼奥、博阿滕等人筹集资金。

  虽然阿莱格里想引进阿斯托里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而且青训出身的他对球队也有帮助,但《全市场》仍然在昨天晚上点评说,如果现在收购阿斯托里,那么将是一笔在错误时间进行的正确交易。《全市场》说:“这笔交易的答案将是负面的,因为两个夏天之前阿斯托里就来的话,他可以搭档内斯塔和席尔瓦,然后取代他们,但现在萨帕塔和梅克斯的组合在新赛季不会改变,阿斯托里来了之后可能只是一个替补选择,而他的身价还要1000万欧元,几乎是2年前的两倍了。另一方面,别忘了AC米兰此前还续约了博内拉,还有萨拉蒙和贝尔加拉两位年轻人,以及可能留队的扎卡尔多。”

  在阿斯托里之外,加利亚尼希望从切里诺那里买来的卡利亚里球员是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而就在昨天,切里诺已经为纳英戈兰标价了,《全市场》称只要出价达到1500万欧元,比利时中场就可以离队。最近两年来,1988年出生的纳英戈兰在卡利亚里表现出色,成为了意甲赛场的顶级后腰,上赛季他出场34次,贡献了2个进球和2个助攻,但他更多的作用是无法用数据体现的,除了吸引AC米兰关注之外,国际米兰等豪门也传出过对他的兴趣。

  《都灵体育报》表示,在撒丁岛的加利亚尼,也在期待着来自曼彻斯特的消息,他希望特维斯能够敲定,起码不要加盟尤文图斯。当然,潜在的消息还可能是收购沙拉维的新报价。此外,弗拉米尼的未来仍然未定,《米兰新闻》称本周法国人会和加利亚尼会谈,确定是否续约留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