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万达同意付剩余500万薪水 200万税费尚无人认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卡马乔带队将近两年时间里,都是万达为中国足协支付教练团队的薪水,这是双方合作项目之一。虽然双方合作条款中没有牵扯到违约金问题,但如此巨额的款项恐怕也只能寄希望于万达的出手相助。

  在足协同万达合作项目当中就有一条明确规定后者支付高水平外教团队的年薪。可是这个合作仅限于支付年薪,并不承担税费,更没有涉及违约金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万达过去两年只需要每年支付外教团队43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中国足协承担200多万欧元的税费。

  足协已同卡马乔解约,违约金高达700多万欧元。中国足协经费有限,无法支付如此高额的违约金,只能继续同万达方面协商。据记者了解,万达方面已基本上同意支付外教团队超过500万欧元的剩余薪水,但剩下的200多万税费谁来出,目前还没有确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