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开金口:我不去国足 为啥你们就是不信?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1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里皮再开金口:我不去国足为什么你们就是不信?

  “银狐”又被问会否执教国家队

   广州恒大对武汉卓尔的比赛胜负难有悬念,因此武汉当地的媒体在赛前也只能找其他话题来采访里皮,热门话题当然是关于里皮会否接手中国国家队帅印。对此,“银狐”不耐烦地反问道:“我说不去,你们为什么就是不信?”

  一个问题问烦“银狐”

  这一点恐怕也不能责怪武汉媒体,里皮自上轮联赛开始就不断面对有关国家队主帅的问题。而在里皮公开、明确的表态之后,还是有媒体、球迷甚至包括足协的一些官员依然一厢情愿地认为里皮将执教中国国家队。有媒体还爆出足协选帅详细的新方案,其中甚至列举了足协邀请里皮执教国足的步骤。“大家之前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给出的都是确切答案,只是大家不相信。我再强调一次,我和恒大的合同到明年年底结束,在这期间我不会考虑国足帅位。要同时担任两支队伍的主帅会非常困难,而且我有合同在身,无法同时担任。等到我和恒大的合同结束后,如果中国队还对我有兴趣,我才会再去考虑。”里皮显得很无奈,“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了,你们为什么就是不信?”

  对于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里皮说:“武汉卓尔作为升班马,今年在联赛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他们比较注重脚下,踢得比较细腻。虽然在目前这个阶段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他们坚持这个打法是正确的。”

  对手主帅大赞恒大

  里皮此役的对手图拔,曾是山东鲁能的主帅,图拔曾率鲁能在2006年成为中国职业联赛以来优势最大的冠军球队,创造了69分等一系列中国顶级联赛纪录,并且当年成为双冠王。

  现任武汉卓尔主帅的图拔对广州恒大不惜溢美之词:“2006年我带山东鲁能成为双冠王,当时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且当时我带队已经两年了。我们当时的外援可能实力差一些,如果外援的实力更好一些,那我们会更加强大。”图拔说,“现在的恒大有四五名非常出色的外援,将整支队伍的水平提到了更高的档次。当然,恒大也有许多出色的中国球员。我们很荣幸,即将和中超最强劲的对手交锋,我们会尝试着和这样的对手抗衡。我们在最艰苦的时刻迎来了最强劲的对手,我想强调的是,我们的队伍现在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柯钊黄牌停赛,忻峰和登贝莱也打不了。当然,我们还是会尝试去打好比赛。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的队员应该更有斗志,而且我知道到时候会有很多观众来看比赛。”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里皮
  • 国足
  • 银狐
  • 卡马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