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知情人曝卡马乔不想彻底闹翻 在中国时常有孤独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让卡马乔下课容易,解约却并非易事。前天下午,足协同卡马乔的律师进行了“换卡”后的第一次谈判。首轮谈判长达数小时,双方都派上法律精英。但由于合同天生的“畸形”,以及双方对于关键问题的较大争议,谈判并不顺利。

  事实上,在“6·15惨案”发生之后,除了将一份总结报告委托傅博带到秦皇岛参加足协组织的国字号队伍总结和备战会外,卡马乔没有对外界发出任何的声音。在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费列罗来京与足协再次启动谈判之后,卡马乔的声音也首次传出。据接近卡马乔及其律师的消息人士透露,在解约的问题上,卡马乔其实是希 望能与出资人友好分手的,但由于沟通渠道不畅,西班牙人的愿望暂时未能实现。

  西班牙人希望好合好散

  在“6·15惨 案”之后,媒体关于卡马乔行踪的报道,只有6月21日与足协的首次谈判。在那次谈判上,足协向卡马乔提出解约,后者也表示接受,但双方因违约金问题无法达 成一致,而导致谈判失败,之后卡马乔电召律师来华。在此之后,卡马乔便彻底“隐身”,除了将一份总结报告交由傅博带到秦皇岛之外,西班牙人再也没有发出自 己的声音。

  但在卡马乔的律师费列罗抵达北京,重新启动与足协的谈判之后,卡马乔对于本次解约的看法也首次传了出来。记者从与费列罗有过 交流的人士处获悉,卡马乔实际上从签约的第一天开始,就知道和他签下合同的虽然是中国足协,但他与自己的团队所获得的巨额年薪却是万达方面支付的。对于自 己真正的“老板”,卡马乔应该还是怀有一份尊重的。据该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卡马乔其实在违约金问题上十分纠结,他既不想与中国足协彻底闹翻,也不想与出 资聘请他的万达闹僵。

  尽管希望与足协、万达好合好散,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沟通渠道不畅的原因,卡马乔的想法并未得到实现。

  知情人称卡马乔有孤独感

  据一名曾经接触过卡马乔的消息人士透露,西班牙人在中国时常感觉到孤独,因为当他想给有关方面反映问题时却找不到人。该人士分析称,其他层面的斗争或许导致了卡马乔陷入如此尴尬的处境。至于沟通不畅的问题,卡马乔在执教国足期间也碰到过多次。

  对于足协与卡马乔提前解约,该人士认为:“成绩不好,这的确与卡马乔有关。但是,国足的所有问题都推给卡马乔也是不客观的,我认为中国足球输就输在很多人背后的嘀嘀咕咕。足球是非常职业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摆在台面上来说,而不是阳奉阴违。”

  足协与万达代表见面会谈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昨天下午,足协同卡马乔的律师进行了第二次谈判,参与的还有万达方面的代表。事实上,《体坛周报》曾有过一篇报道,称万达有可能承担大部分赔偿费用,并且还将会为国足下一任教练的工资买单。

  虽 然足协方面一直没有确认《体坛周报》所披露的信息,但这条消息也许并不是空穴来风。目前,正值足协与卡马乔律师的斗法阶段,双方都在就合同寻找对方的问 题,希望能在违约金上占到便宜。在这种情况下,于洪臣与万达方面的代表的会面,很大可能也正是为此事。据知情人士分析,万达方面将为违约金买单已经基本确 定,昨天的会谈或许正是双方在共同讨论能够承受的底限,“费列罗来北京后,双方已经谈过一次,足协方面应该已经知道了卡马乔的心理价位。这个时候与万达代 表谈话,自然是将这个数字告诉万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