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预赛复赛 河南女足出师不利0-2不敌江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3日,全运会女足预赛复赛阶段在大连结束了首轮较量,河南欧帕女足出师不利,0∶2不敌江苏队。

  作为上赛季全国锦标赛的冠军以及联赛的亚军,江苏女足可以说是B组中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能力和经验都不如对手的河南队本场比赛只能以防守反击为主。但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江苏女足就依靠一记漂亮的远射敲开了河南队的大门,14分钟后,她们又乱中取胜,在禁区的人丛中捅射破网。两球落后的河南女足虽然此后也加强了反击的力度,但更为老到的江苏队还是利用娴熟的配合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最终依靠上半时的这两粒进球,江苏队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这场失利,领队熊福华表示,球队和江苏队之间确实存在着差距,比赛虽然输了,但并不是全无收获,一上来就和强队交手有利于尽快找出自身的不足,而且年轻队员们也从江苏队身上学到了不少经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