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女足2-5日本无缘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足球女子组比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首场1比2不敌印尼的中国队2-5不敌日本队,遭遇连败,小组无缘出线。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30日12点30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也将是荣誉之战。

  这是新组建的五人制女足首次参加大赛,队员们也反应很紧张,首场面对印尼队,中国队和对方攻势相当,可由于自身的失误丢掉两球,最终1比2不敌对手,没能取得开门红。同组的日本队则8-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第二轮的比赛,印尼队5-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这意味着女足只有击败日本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

  本场比赛,安德烈对首发阵容做出适当的调整,宋冠男和肖颖轮换进入首发,刘丹、胡颖洁坐镇,张睿镇守球门。比赛开始仅6分钟,日本队打进一球,之后第9分钟,中国队造成对手的乌龙,可很快对手又进一球,比分上2比1领先。之后第11分钟和第19分钟,日本队又连入两球,中国队半场1-4落后。

  易边再战后,日本队又在第24分钟打进一球,中国队之后也加强了攻势,来自沈阳理工的吕秧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5。可之后的比赛,中国队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2比5不敌日本队,遭遇小组赛的两连败,日本队和印尼取得连胜,携手晋级半决赛,中国队未能出线。30日12点30,中国队将交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姑娘们为荣誉而战。

  对于新组建的五人制女足姑娘们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锻炼的机会,认识到差距也积累经验,我们不该给年轻的她们更多成绩的压力,毕竟她们接触五人制足球也只有一两年的时间,未来需要我们给她们更多的鼓励和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