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洲室内运动会-胡颖洁救主5人制女足1-1乌兹别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30日,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女足比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荣誉战中,中国女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女足。40分钟战罢,中国队依靠胡颖洁的破门1比1打平对手,最终位列小组第三位。日本队三连胜小组头名出线。

  作为一支新组建的球队,中国五人制女足首次亮相大赛,首场比赛面对印尼队是她们的第一场国际比赛,结果由于紧张自身发挥不理想,中国队1=2不敌对手,未能取得开门红。第二场面对夺冠大热门日本队,中国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扳平比分,可对方实力更胜一筹,中国队最终2比5落败,遭遇两连败无缘小组出线。

  末轮面对同样连败的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中国队和对手局面相当,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易边再战仅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打破僵局。之后中国队加强了攻势,就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来自民族大学的胡颖洁上演了绝杀破门,最终中国队1比1逼平对手,拿到了一场宝贵平局,因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三位。日本队5-0横扫印尼队,三连胜小组头名出线。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国足
  • 室内运动会
  • 五人制
  • 女足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足 室内运动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