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14女足锦标赛中国6-0关岛 3连胜半决赛对阵日本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7日 0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U14女足以6-0大胜关岛队,她们最终以3战全胜进20球不失1球的战绩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日本队。

  此次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于6月4日开赛,中国队与关岛、韩国和北马里亚纳群岛分在A组。小组赛首场比赛当中,中国女足以9-0战胜了北马里亚纳群岛,取得开门红,6月5日,中国队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中国队凭借闫颖颖、王研雯的梅开二度以及陈霞的进球,5-0大胜韩国女足。

  今晚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关岛,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弱,中国队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年仅12岁的前锋张玲艳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取得领先之后的中国队越打越顺,随后陈霞梅开二度。张玲艳随后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后卫谢绮雯也打入一球。最终中国队6-0横扫关岛,小组赛三战全胜打入20球未失1球,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四强。

  在另外一个仅有3支球队的小组中,朝鲜两战全胜,日本一胜一负排名第2,中华台北两战皆负。中国队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韩国对阵朝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