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赛中再看神秘小纸条 顽强精神引全场球迷鼓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2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中国一姐李娜今天在中心球场迎来了1/4决赛的对手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前两盘战成1-1平后,决胜盘的比赛也再次因雨中断,李娜未能延续第二盘盘末的势头,2-6遗憾告负,无缘四强。

  盘间休息时,拉德万斯卡申请了医疗暂停,而李娜为了保证体温,也套上了外套。在等候期间,李娜掏出了一张小纸条,认真看起来。虽然早对手一步上场热身,但是拉德万斯卡的暂停明显影响到了李娜的状态,决胜盘首局就遭遇破发。第2局,金花浪费了破发点,她也是举着球拍,一脸的懊丧。

  第3局之前,李娜特意更换了球拍。但是在握有局点的情况下,李娜连续送出两次双误,被追成平分。看台上的卡洛斯也有些着急,举手做出下压的姿势,要求李娜尽快调整。当李娜再次拿到局点时,雨水再度来袭,比赛被迫中断。

  中心球场顶棚关闭后,比赛恢复。第5局,拉德万斯卡先得两分,李娜随后高压得分,波兰人也是懊恼地挥拍。在挽救首个破发点后,李娜的一发被喊出界,金花挑战鹰眼失败,镜头回放显示此球出界真的只有毫厘之差。虽然化解了多个破发点,但李娜还是因为回球出界让出了这一局,金花第二次挑战鹰眼,还是失败。

  尽管李娜1-4落后,但卡洛斯仍然送上鼓励,场上的李娜也是与教练进行眼神交流,不时点头。在李娜非保不可的发球局,30平后,多拍相持,李娜回球挂网送出了赛点。球迷也喊出了“李娜加油”。金花化解两个赛点。在随后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李娜又挽救了5个赛点,每一次追平比分时都会引来全场观众的掌声。遗憾的是,最终胜出的还是拉德万斯卡。

  不过李娜在赛末阶段的顽强表现还是为她赢得了认可,金花离场时,得到了观众起立送上的掌声。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网球
  • 温网
  • 李娜
  • A-拉德
  • WT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