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赛赛专访:希望郑洁能帮报仇 遗憾止步第二轮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1日 15: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选手郑赛赛与搭档止步温网第二轮,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希望郑洁组合能帮自己“报仇”。

  在温网第六天的比赛中,郑赛赛和莱普琴科的组合以5-7、3-6输给佩特洛娃/斯莱博尼克组合,止步于双打第二轮。

  对于比赛,郑赛赛说,“其实第一盘打得不错,她们的运气好一些,打了两个关键分的擦网球。另外对手在关键分的时候比较有经验,配合的比我们两个更默契。”

  第二盘受第一盘的影响,开局不利,觉得很可惜。打得不够严谨。0-5落后,慢慢追到3-5,最后她们还是配合很好。

  当被问及不能与郑洁对阵进行下一轮比赛的感想时,郑赛赛说,“今天确实有遗憾,但是也确实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郑洁组合能够在下一轮为我们报仇。”

  说到报仇,记者问她是否会与郑洁交流对手的一些情况,她说,其实这两队之前交手过多次,彼此应该挺熟悉。她在被问到郑洁的胜算时,郑赛赛说,应该是50-50吧,都有机会。

  记者问郑赛赛,目前会把努力重点放在单打还是双打比赛上,她说还是单打,“大满贯一定是要打的(双打),因为积分和奖金都是比较多的,但是如果选比赛的话,我还是会选单打。”

  当被问及中国全运会是否影响温网备战的时候,郑赛赛说,由于自己没有参加单打,而双打比赛则晚几天才开始,所以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网球
  • 温网
  • 郑赛赛
  • 郑洁
  • 第二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