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终结者未能延续黑马角色:没做好心理准备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0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五日较量。男单第二轮,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以6-3/3-6/7-6(4)/7-5击败同胞阿古特,晋级32强。赛后费雷尔表示自己在草地上的发挥正逐步提升。

  在法网决赛不敌纳达尔后,费雷尔一直在努力适应从红土到草地。作为温网热身赛事荷兰Topshelf公开赛的卫冕冠军,费雷尔在今年首轮就遭淘汰出局。费雷尔说道:“我感觉比上周和温网第一天要好多了。在这些球场上我正在不断提升进步。”费雷尔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去年的四分之一决赛。

  而爆冷淘汰了费德勒的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则没能继续延续黑马角色,他苦战四盘不敌奥地利老将梅尔泽。赛后乌克兰人表示自己在战胜了费德勒之后,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后面的比赛。他说:“我可能是没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每个人都期待着你在击败费德勒之后有更好的发挥。你唯一不想发生的就是下一轮出局。它确实发生了因为你试图避免它。”

  “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东西,我还没有准备好应付。下一次如果我还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在大满贯或者其他赛事击败顶级球员,我会更好的准备,我会知道如何做我自己。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体验。”斯塔霍夫斯基表示。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费德勒
  • 男单
  • ATP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