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5日综述:穆雷过关科贝尔爆冷 郑洁进女双16强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04: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雨水,再次成为“主角”,导致大部分场次开赛推迟又使得多场比赛被迫中断顺延。结束的比赛中,夺冠热门穆雷表现稳定,已经成为下半区突围的绝对热门。而在女单赛场,七号种子科贝尔倒在有“种子坟场”之称的二号球场。而在金花方面,郑洁组合再次过关而张帅组合遗憾出局。

  男单:穆雷三盘过关彰显稳定,“费德勒终结者”出局

  随着纳达尔与费德勒的出局,下半赛区还有谁是穆雷敌手?这样的疑问也足以证明,穆雷在下半赛季的优势。高居的排名、出众的实力、主场的支持,这些是穆雷取胜的钥匙,当然更重要的是其自身的实力和稳定。连续直落三盘击败贝克尔与卢彦勋,穆雷在第三轮遭遇种子选手罗布雷多。尽管西班牙人焕发生涯第二春,但是穆雷却用本届赛事第三个直落三盘,证明自己的出众实力与稳定状态!

  首轮激战四盘通关成功,费雷尔第二轮再次遭遇考验,面对着同胞选手阿古特,“稳定男”又打满四盘,好在四号种子笑到最后。不管打几盘,能过关就好。扬诺维茨与阿尔马格罗的对抗,在中央球场上演。发球高手扬诺维茨轰出令人惊叹的30记ACE球,直落三盘击败西班牙对手。莎娃男友迪米特诺夫在延期的第二轮比赛中,决胜盘长盘苦战输给了斯洛文尼亚人泽姆尔亚。而另外一场颇受关注的比赛,淘汰费德勒的斯塔霍夫斯基“神奇”不再,输给奥地利选手梅尔泽。此外,13号种子哈斯、26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28号种子查迪也各自过关。

  女单:科贝尔成温网又一冷门,郑洁组合过关张帅落败

  莎娃、西里奇、沃兹尼亚奇、休伊特,这些人的出局见证二号球场“种子坟场”的威力。第五日,女单七号种子科贝尔被安排在二号球场,对阵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结果,首盘获胜的科贝尔连丢两盘,最终成为本届温网的又一个冷门,而“种子坟场”的诅咒仿佛还在继续。此外,29号种子科内特虽然首盘送蛋,但是随后也是连输两盘,惨遭佩内塔逆转无缘晋级。

  下半区的重点种子科维托娃,与马卡洛娃战至决胜盘时,因为天色过晚而被迫中断。其他场次中,出现在中央球场的本土小将罗布森,两盘击败马里诺晋级32强。15号种子巴托丽、18号种子纳瓦罗、20号种子菲利普肯斯等人也顺利过关。此外,“莎娃终结者”德布里托神奇不再,5-7/2-6输给意大利选手科奈普。

  第五日出战的两位中国选手喜忧参半,郑洁搭档金久慈继续“强强联合”的势头,仅丢四局就横扫皮隆科娃/维克梅耶尔组合。两位选手都曾经获得温网女双冠军,如今正向着她们个人又一个温网女双冠军前进。而张帅搭档列维遭遇苦战,最终输给澳网女双亚军巴蒂/德拉奎尔组合,遗憾告别女双赛场。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穆雷
  • 科贝尔
  • 郑洁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