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经理:对格策感到失望 自信罗伊斯不会离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痛失队中大将格策对多特蒙德整体打击不小,但是多特所获得3700万转会费却着实能让其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有不少作为。不过多特的球员流失却并没有就此停止,不论是队员与其他俱乐部频传绯闻,还是莱万多夫斯基坚持转会拜仁都让俱乐部高层头疼不已。

  人们也一度怀疑风头正劲的马可罗伊斯是否会动摇,近日多特体育经理佐尔在接受采访时完全打消了人们的这一顾虑。他表示,罗伊斯的合同中虽然有买断条款,但是多特蒙德的体育经理佐尔却并不担心罗伊斯会提前走人:“我们和罗伊斯对球队有着长期的规划,我们之间有承诺。” 佐尔还特地强调了罗伊斯和格策的情况并不同,后者凭借违约金条款转会拜仁。

  至于目前与格策的关系佐尔则表示:“我之前还向他的生日表达了我的祝福。当然我们对于他决定离开球队感到很失望,尤其是离开的时间点。你必须要面对这一切。对于那些负面的评价,我当然用最强烈的措辞回应。”

  他同时还批评了后卫桑塔纳对克洛普的批评。这位已经转会去沙尔克04的后卫称,正是由于克洛普执意早日让格策恢复训练,才使他的伤情加重。对此佐尔表示:“这真是太愚蠢了!对于格策恢复训练的时间,是我有参与者共同的决定的。”

  而眼下,最让佐尔关心的莫过于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了。在经理格策转会后,多特态度坚定,否决莱万转会至拜仁的可能。但是最近多特方面却出现松口的迹象。据媒体爆料,如果拜仁能出价3000万欧元以上,那么多特将考虑放莱万去拜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