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温网波特罗直落三盘完胜 携哈斯锦织圭过首轮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温网男单首轮,八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直落三盘淘汰西班牙的拉莫斯晋级。13号种子哈斯以及12号种子锦织圭,也都是不丢一盘轻松闯关。

  温网是德尔波特罗唯一没有闯进过八强的大满贯赛事,此前他因伤放弃法网,温网首轮遇到西班牙红土好手拉莫斯。

  首盘德尔波特罗经过短暂适应后,很快就进入状态,强大的攻势令对手不断出现失误,化解三次破发点,自身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掌握住,只出现一次非受迫性失误,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拉莫斯提升表现,一度破发给德尔波特罗施加压力,但阿根廷人依旧掌控局面,战至5平的关键时刻再次破发,7-5再赢一盘。第三盘德尔波特罗气势已起,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又两度破发以6-1结束战斗,直落三盘轻松晋级。第二轮德尔波特罗的对手是加拿大的杰西-莱文。

  全场德尔波特罗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分别为73%和78%,8次破发机会6次成功,34次制胜分只有10次非受迫性失误,各项技术统计都占据绝对优势,完胜对手在情理之中。

  13号种子德国人哈斯,迎战俄罗斯的图撒诺夫。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六年前的温网第三轮,当时哈斯先失一盘后连扳三盘获胜。此前哈斯在哈雷站闯进半决赛,对温网的准备非常充分,面对近期四场输掉三场的图萨诺夫,占据绝对优势。

  首盘哈斯成功破发6-3获胜,第二盘双方各自保发至5平,哈斯破发7-5获胜。第三盘进程与第二盘如出一辙,哈斯在5平后成功破发,7-5再赢一盘,顺利晋级。

  12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面对澳大利亚选手爱伯登。此役锦织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阻击,连赢三盘总计六度破发,顺利地以6-2、6-4和6-3连拿三盘获胜。第二轮锦织圭的对手是阿根廷人梅耶尔。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ATP
  • 温网
  • 波特罗
  • 哈斯
  • 男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