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5年合同签巴萨奇才达协议 PK阿森纳抢西国脚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蒂亚戈已经答应了曼联的条款

  蒂亚戈已经答应了曼联的条款

蒂亚戈当年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被贴在墙上

  蒂亚戈当年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被贴在墙上

  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曼联将有望在本周内以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锁定巴萨小天王蒂亚戈,这也将会是莫耶斯度假归来后的首笔交易。迟迟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实际行动的红魔终于要出手了。

  眼看着切尔西、利物浦、热刺纷纷在转会市场上淘宝,莫耶斯终于坐不住了,尽快完成一笔强力签约将会很大程度上提升曼联的士气。《星报》透露,曼联已经为蒂亚戈开出了一份5年的长约,而球员本人已经同意了这份合同。曼联为得到蒂亚戈将会支付给巴萨1700万镑的转会费,年薪500万英镑,这名22岁的西班牙天才将会驾临老特拉福德。

  由于巴萨阵中拥有哈维、小法和伊涅斯塔,这让蒂亚戈很难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他希望成为球队的主力,而在曼联他将能够如愿。莫耶斯希望蒂亚戈接班斯科尔斯,而球员本人已经与巴萨高层摊牌,表达了他想加盟曼联的意愿。《星报》报道,曼联和蒂亚戈将有望在本周内就达成这笔签约。

  《每日邮报》在近日爆料,事实上蒂亚戈从儿时起就是一位曼联球迷。在蒂亚戈儿时的照片中,他曾身穿曼联球衣的踢球并且拍照留念。而这张照片距今已经有15年的时间了。那时正是曼联豪夺三冠王如日中天的时期。这无疑是曼联促成蒂亚戈转会的又一个积极信号。

  在搞定蒂亚戈引援后,莫耶斯的另一个任务便是补强球队的锋线。受制于有限的转会费和财政公平政策,曼联几乎将肯定无缘卡瓦尼等顶级锋线,因此莫耶斯希望能引进一位高性价比的前锋作为补充。《星报》透露,曼联盯上了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这名27岁的前锋本人希望离开塞维利亚寻求到更大的球队效力,《星报》称内格雷多希望能加盟一支能够踢欧冠的队伍。在上赛季,内格雷多打进了21球,是西甲联赛的本土最佳射手。相比于卡瓦尼,内格雷多无疑更加经济实用。《星报》认为,曼联支付1500万英镑便能带走内格雷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阿森纳同样关注着这位西班牙国脚。

  莫耶斯补强阵容的另一个选择是墨西哥18岁的妖星乔纳森-埃斯皮里库埃塔,据《足球部落》报道,曼联球星埃尔南德斯极力向莫耶斯推荐这名年轻球员。出生于94年的乔纳森身高1米78,一直是墨西哥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埃尔南德斯认为自己的这位同胞潜力巨大,而他能否登陆英格兰还要看莫耶斯是否有兴趣。

责任编辑:赵福晓

热词:

  • 曼联
  • 巴萨
  • 国脚
  • 阿森纳
  • 蒂亚戈
  • 转会市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