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尼改口亲承将留曼联 收购两中场妖星均遭拒绝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镜报》截屏

  《镜报》称鲁尼愿意留下

  北京时间6月23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披露,曼联前锋鲁尼已经决定自己的未来,在即将与新帅莫耶斯的会面谈话中,他将告诉昔日的恩师,他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继续为曼联而战!按照合同显示,莫耶斯与曼联签订的合同将在7月1日生效,尽管如此,他会赶在这个时间前来到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开始工作,因为曼联全队7月3日集合,如果不提前拿起曼联的教鞭,届时莫耶斯的工作开展肯定会稍显吃力;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莫耶斯将在下周开始掌管曼联的事务,与鲁尼的谈话就是在这周进行。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上赛季末鲁尼告诉弗格森爵士想转会是不实的,当时苏格兰人对鲁尼的话有些误解,小胖只是抱怨范佩西加盟曼联后自己的地位受到挑战,绝非是想离开曼联。当然,无论当时鲁尼说了些什么,唯一可证实的是,现在的小胖确实处于转会漩涡中,包括阿森纳、切尔西以及皇马等欧洲顶级豪门都将鲁尼列入收购清单中。鲁尼是否留下曼联,现在小胖本人说的不算,莫耶斯才是最终的拍板人,用英国媒体《镜报》的话来说,曼联新帅上任后做的第一件大事儿便是鲁尼的去留。

  目前鲁尼拿着曼联的第一高薪,他的合同还剩两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来自莫耶斯对小胖的看法,所以鲁尼是否被换成现金,曼联新帅要等到与小胖见面后才能决定。鲁尼去留不明朗,曼联收购蒂亚戈也遇到一些挫折,前些时候坊间声称,曼联1700万英镑搞定巴塞罗那妖星,蒂亚戈将获得一份年薪500万英镑的合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在极力挽留蒂亚戈,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诺坎普。该报披露,巴塞罗那主帅比拉诺瓦已经出面,正在安抚蒂亚戈,让他断了加盟曼联的想法。

  据悉,巴塞罗那主帅比拉诺瓦已经确认,蒂亚戈将成为球队未来的关键一部分,不过球员本人对他的承诺并不感冒,蒂亚戈清楚自己在诺坎普的位置,他若在巴塞罗那,就必须接受为伊涅斯塔、哈维和法布雷加斯等球星的替补角色;所以,即便是比拉诺瓦苦劝,蒂亚戈也没有继续留在巴塞罗那的想法。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还在范金克尔争夺战中落败,荷兰妖星被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抢走。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英超
  • 曼联
  • 鲁尼
  • 莫耶斯
  • 皇马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