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奇招!曼联打包巴萨小天王兄弟 前皇马铁卫将加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希望买进蒂亚戈的弟弟来促成他的交易

  曼联希望买进蒂亚戈的弟弟来促成他的交易

  当你想搞定一个人的时候,先搞定他的家庭或许是条捷径。至少,莫耶斯和曼联是这样想的。据《镜报》报道,为了尽快签下巴萨小天王蒂亚戈,曼联已经想尽了一切办法。他们甚至准备先签下蒂亚戈的弟弟拉法,这样两兄弟便可以在曼彻斯特聚首了。

  据《镜报》透露,曼联引进蒂亚戈的弟弟拉法的交易,是球队尽快完成蒂亚戈交易的一个奇招。曼联计划帮助蒂亚戈一家全部搬到曼彻斯特,这样这个家庭又可以生活在一起。莫耶斯这一举动是在帮蒂亚戈解除后顾之忧,从而使蒂亚戈能够定下心来加盟老特拉福德。

  拉法比他的哥哥蒂亚戈小两岁,出生于1993年,身高175cm,过去3个赛季都效力于巴萨B队,在过去两个赛季都已经成为球队主力,上赛季出场36次,攻进了11球。拉菲尼亚打的是影锋位置,也可以胜任中场,前腰和右边锋等多个位置。拉法与蒂亚戈一样自幼便加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现年20岁的他尽管名气比不上哥哥蒂亚戈,但是仍被认为有潜力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莫耶斯认为,签下拉法将有助于帮助曼联完成蒂亚戈的转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除去曼联外,切尔西和阿森纳也对拉法有意。

  值得一提的是,《镜报》还透露,蒂亚戈兄弟的父亲马津霍十分支持两名爱子加盟曼联。蒂亚戈可以在老特拉福德踢上主力,而在比赛更多的英超,拉法也有机会获得更多在一线队磨练的机会。另一方面,如果两兄弟都来到曼联,那么一家人就可以又一次聚在一起。无论从哪方面考虑,马津霍都十分愿意达成这笔交易。

  莫耶斯即将在近日结束自己的休假,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的行动也将逐步进入实施阶段。由于此前《星报》透露了C罗和鲁尼互换东家的传闻。据悉,在曼联的球衣超市中,已经开始停印印有瓦伦西亚名字的7号球衣。如果C罗回归,那么瓦伦西亚的7号球衣肯定不保。但是曼联边锋似乎并不为此感到烦心,近日他还与德赫亚一起打保龄球消磨时间。在接受《星报》采访时,瓦伦西亚也只是称赞德赫亚道:“德赫亚所做的一切都很完美,可以预见,他将会成为世界最佳的门将。”现在也的确没有瓦伦西亚离开曼联的任何信息。

  而据《足球部落》报道,在莫耶斯结束休假后,本周之内,曼联就将敲定本菲卡后卫加雷的转会,据悉,这名前皇马铁卫将会以1700万镑的价格加盟曼联,这无疑是对红魔防线的一个极好补充。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曼联
  • 蒂亚戈
  • 皇马
  • 巴萨
  • 本菲卡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