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鹭骨折辽足门将位置告急 无人可用或带伤出战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联赛即将迎来一场辽宁德比战,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大连阿尔滨,上轮联赛两队均与对手打成平手,宏运已经连续4轮比赛不胜。辽宁宏运门将张鹭赛前确认趾骨骨折,这场比赛能否出战存在疑问。

  张鹭是在上一轮对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跟李春郁有一次对抗,随后他就觉得脚步不适,不过经过队医处理之后,他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经过检查,张鹭的趾骨出现骨折情况,这对于辽宁宏运而言是一个巨大危机,门将位置辽足几乎没有太理想的替补球员,一旦他不能出战,球队实力将会受到极大影响。

  按照正常安排,宏运队应该赶到铁西体育场踩场,但考虑到驻地距离体育场较远,而且又是一周双赛,全队在柏叶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这堂训练课,宏运队只持续了一个小时,分组对抗,最后10分钟练习射门,布兰丹、埃杜、张野状态不错,命中率极高。

  在进行射门演练阶段,张鹭与替补门将刘旸轮流把守大门,在张鹭一次捡球时,他冲着队医裴大夫这边说了一句,“感觉还是疼”。张鹭虽然确诊为趾骨骨折,队医表示这种伤只能进行手术治疗,如果如果张鹭能够坚持保守治疗,也可以暂时坚持比赛,不过主教练马林表示:“能不能打比赛,比赛当天还需要观察一下。”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中超
  • 辽足
  • 张鹭
  • 刘旸
  • 阿尔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