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能客战国安韩鹏复出 安蒂奇信任众国脚欲抢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15: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齐鲁晚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5日,鲁能泰山队一行兵发北京,准备26日客场挑战国安“御林军”的中超联赛。在上轮联赛中,鲁能主场负于江苏,北京客场不敌杭州,两队都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此次他们之间的碰撞自然会激烈异常。对于鲁能泰山来说,客场作战是一项不利因素,“主场的国安”也是中超四大“惹不起”之一;当然,鲁能也有好消息,那就是大将韩鹏及时伤愈复出,他将随队出征北京。

     作为自1994年中国足球实行职业化改革以来少数没有降级、而且一直使用最初“队名”的球队,鲁能泰山与北京国安的恩恩怨怨不是简单可以说清的。单就中超联赛而论,两队至今交锋18场,鲁能7胜7平4负占据优势,但最近一次在北京赢球,已经是2010赛季的事情,当时鲁能客场3:2击败北京国安,奠定了该赛季联赛夺冠的基础。在如今的积分榜上,鲁能积29分排名第二,国安积19分暂列第五,北京媒体呼吁国安“要将对阵鲁能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他们认为刚刚负于杭州的北京国安,如果本轮主场再不敌鲁能泰山,本赛季抢得亚冠名额的作战目标将基本破灭。

     北京国安想要充分利用主场优势“抢分”,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也是一心想着“排除万难,争取胜利”。据了解,尽管在主场负于江苏一战中,鲁能的四名国脚未能发挥个人的最佳水平,但安蒂奇对他们仍然充分信任,韩鹏、杜威的及时复出将让鲁能的阵容更加齐整,实力更加雄厚,此次客战北京,他们应该不会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中超
  • 国安
  • 鲁能
  • 韩鹏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