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雨阻碍江苏青岛备战 德拉甘:谁上都会尽力踢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现代快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南京,大雨倾盆。雨天,让舜天备战青岛受到了一点影响。26日晚7:40,他们将在奥体中心迎战中超排名第4的青岛。

  雨水打乱了赛前的训练计划,由于奥体中心球场已经有积水,为了不影响今天的比赛,昨晚,舜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奥体外场,青岛队同样未能适应场地,只能在奥体里的人工草皮上简单训练,连续两次带青岛队来南京,都遭遇雨天,青岛主帅张外龙也真够不走运的。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说,“一周双赛,对双方而言,体能都是考验,但舜天队将竭尽全力去赢下对手。”吉翔周云受伤,巴力又将停赛,舜天排兵布阵遇到一点麻烦,德拉甘没有介意,“我想无论谁上,他们都会尽力!”

  青岛队本赛季失球很少,这一点是德拉甘比较在意的,因此舜天需要在进攻上想更多的办法。

  张外龙尽管在中超执教战绩不错,可在南京,他还没有能带分走,对此,张外龙表示,“目前有很多困难,场地没法适应,球队有伤病情况,但过去的会过去。舜天上场客场取得胜利,士气高!我们会充分发挥我们的战术,期待好的结果。”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仍有雨,舜天高层表示,只要没有闪电、打雷等情况,比赛应该会正常踢,雨若实在大,那么就得看裁判的判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