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明治品牌也来调侃麦蒂 美媒劝网友放过T-MAC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0日,自从加盟马刺之后,麦蒂上场时间少之又少,但是在网络平台上,调侃他的段子却是层出不穷,今天,这位昔日的NBA巨星再次躺着中枪,而编排他的则是美国一家著名的三明治连锁品牌Arby's。

  今天早些时候,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发出了这样的提问,“大家觉得马刺是从哪个地方把麦蒂签来的呢?Arby's三明治店吗?”

  对于这个问题,Arby's三明治的官方推特随即给出了答复,“的确是这样,当时我们不得不解雇他,因为他制造了太多的失误(turnover,恰巧也是这个品牌三明治的一种)。”

  以上这段对话的出现,是否出于宣传的目的,目前还不得而知。但随后,这段对话的确引发了网友的围观,而各大媒体也争相转发这则新闻。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更是宣称,这是推特史上能进历史前五的经典段子。

  事实上,麦蒂自打在本赛季常规赛末加盟马刺后,的确鲜有在场上露脸的机会。虽然马刺和热火的总冠军争夺战堪称经典,但这和麦蒂似乎没有半点关系。纵观麦蒂的职业生涯,尽管当选7届全明星、两届NBA得分王,并且和姚明的内外线组合,也让他的人气爆棚,但是麦蒂这个赛季之前,却从未率队突破过季后赛首轮关,这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永远的痛,当然这也是很多人讽刺他的主要把柄。

  但有的媒体也认为,网友对这位昔日巨星的调侃和消费确实有些过头了。《福克斯体育》的评论就表示,“拜托,请放过麦蒂吧,难道他职业生涯遭受的恶评还不够吗?不管怎么说,麦蒂距离自己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已经十分的近了,如果马刺最终能够夺冠的话,我想麦蒂已经准备好了回应Arby's的推文,那就是‘老子下一站将转投奎兹诺斯(美国另一著名三明治品牌)’。”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NBA
  • 麦蒂
  • 马刺
  • 总冠军
  • C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