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来啦!欧洲金童来啦!皇马被曝本周宣布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被曝本周搞定安切洛蒂与伊斯科的交易

  皇马被曝本周搞定安切洛蒂与伊斯科的交易

  周三,安切洛蒂在伯纳乌正式亮相,周五,伊斯科正式成为皇马球员。这是皇马的计划,如果计划得以完成,那么本周对皇马来说,将是非常重要、完美的一周。

  据弗罗伦蒂诺的好友、塞尔电台“横梁”节目的主持人何塞·德拉莫纳报道,本周三,皇马将在伯纳乌举办加盟仪式,正式推出安切洛蒂。这也将是皇马新赛季规划的起点,而周五,皇马的引援行动也会展现成果:正式与伊斯科签约。

  按照德拉莫纳的说法,安切洛蒂将与皇马签约3年,双方的协议已经全面达成了,只差最后的签字。安切洛蒂的选项去年12月就出现了,当时他向皇马毛遂自荐,而那时穆里尼奥的最终情况会如何还无法得知。皇马高层一直喜欢安切洛蒂,在得知穆里尼奥不想留任后,皇马高层就认定,替代者应该是安切洛蒂。

  据悉,皇马给安切洛蒂的薪水无法与穆里尼奥1200万欧元的年薪相比,而意大利人也表示,他最看重的并不是金钱,因为如果看重钱的话,他会选择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赛季结束后,大巴黎答应给安切洛蒂加薪一倍,合同延长4年,但安切洛蒂拒绝了续约要求,因为他非常清楚,自己的首选是皇马。

  在皇马新阵容的建设方面,安切洛蒂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在引进伊斯科方面,安切洛蒂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定性想法。皇马与伊斯科的父亲以及律师进行会谈后,原本决定搁置伊斯科的引进工作,但马拉加小将在欧青赛中的出色表现,让球迷中要求引进伊斯科的声音增加,而意大利教练也要求皇马高层引进伊斯科,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最终与伊斯科达成了协议。

  与此同时,皇马仍然对引进贝尔抱有期待。德拉莫纳透露,最新的消息是皇马要求球员稍稍给托特纳姆热刺施加一些压力,另外,弗罗伦蒂诺也祭出了新策略:将迪马利亚也加入到转会计划中。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皇马
  • 安切洛蒂
  • 穆里尼奥
  • 巴黎
  • 伊斯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