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珍妮-巴斯:湖人砸1亿美元难换总冠军 伤病成主因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24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新版劳资协议的执行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豪门球队的运作,但湖人高层珍妮-巴斯表示,她对湖人乘风破浪重返巅峰非常有信心。

    “我们100%支持新协议,他们竭尽全力实行收入分成,让一切变得更加公平,但是他们夺不走湖人的历史、经验、高层的智慧,在这些方面我们始终有优势,”巴斯说道。

    “我觉得湖人是联盟30支球队之一,每支球队在夺冠、处理好经济问题等方面的机会是公平的,这就是劳资协议的目的,这就是实施收入分成的目的。”

    本赛季,湖人仅球员的工资支出就花费了一亿美元,他们缴纳了2960万美元奢侈税。目前,湖人花名册上身背合同的球员薪金总额高达7820万美元,在霍华德尚未续约的情况下已超出奢侈税起征点。如果湖人的薪金总额继续停留在一亿美元的水准,那么他们将缴纳大约8500万美元奢侈税。

    “绝对是不同的挑战,每支球队都得有个工资帽方面的专家,必须能够分析数据,让一切合理,”巴斯说道,“新协议令一些事情变得复杂多了,但是我对我们处理好这一切完全有信心。”

    “我们是必须在体系内运作的30支球队之一,我们是联盟的一部分,我们会拥护新协议,我依然觉得,夺冠与否跟你花多少钱无关,因为有很多球队已经试过花钱买冠军,但这条路走不通。”

    “不是说花最多钱就能赢得总冠军,你得知道如何选秀、让球员进步,将各种球员组合在一起,令他们配合起来相得益彰。”

    在刚刚过去的2012-13赛季,湖人只是勉强进入季后赛,在首轮他们被马刺横扫出局,谈及球队囤积了一堆球星却打出失败赛季的原因,巴斯说:“这是艰难的一季,因为我们都认为此时此刻我们还在征战(指进入总决赛),这一幕没有出现,因为大量的伤病,尤其是科比的跟腱受伤,我们不习惯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打球。”

    “另外还有我父亲的去世,他所留下的领袖空缺,我们永远无法填补,他就是最棒的,我们能做的只有继续竭尽全力在他所建立起来的一切的基础上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狄正

热词:

  • NBA
  • 湖人
  • 篮球
  • 科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