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8名宿热评詹皇历史地位:三人力挺他将超越乔丹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媒体邀请了8位名人堂成员(包括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奥尼尔),就詹姆斯的历史地位进行了讨论,结果多种多样——皮蓬、莫宁和“魔术师”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奥尼尔和巴克利则出言谨慎:

  1 沙奎-奥尼尔:我不确定勒布朗能否排进历史前10位。因为有太多伟大的球星,我也不会将我排进前10。勒布朗的确很棒,他获得的总冠军戒指数越多,他的历史地位就会越靠前。

  2 巴克利:在我看来,他可能进不了历史前5。当然毫无疑问的是,詹姆斯肯定能进历史前10位。贾巴尔、张伯伦、拉塞尔、乔丹以及罗伯特森是我心目中的前5人选。他永远都不会成为下一个乔丹,他的投篮并不是很好。谈起防守,没有人能比乔丹更强。

  3 皮蓬:勒布朗是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球员,他将会成为历史最佳。

  4 阿隆佐-莫宁:我支持斯科特(皮蓬)的看法。他说勒布朗将会踢坏乔丹的屁股,我想说的是,斯科特说的太对了。

  5 “魔术师”约翰逊:勒布朗可以进入历史前10,他的进步太快了,他甚至能超越乔丹成为历史最佳。他是最好的防守者,比赛中最漂亮的球员,而且他所效力的球队也是全世界最棒的。

  6 伊赛亚-托马斯:勒布朗可以排进历史前3,另两人是乔丹和贾巴尔,很显然,詹姆斯没有得到我们足够的尊敬。

  7 杰克-拉姆塞:詹姆斯应该被排进前5位,他并不是乔丹,但他和迈克尔的地位相差不多,和比尔-拉塞尔、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及杰里-韦斯特都是同一个级别的。过去的两个赛季,詹姆斯用行动奠定了自己的历史地位。

  8 麦卡杜(热火助教):在这个时代,勒布朗是最棒的球员。

  9 数据对比:

  乔丹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为49.7%,詹姆斯为49%,但算上三分球命中率,詹姆斯本赛季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0.4%,而乔丹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为54.7%。

  职业生涯前10年,詹姆斯曾96次在同场比赛中做到得分、篮板和助攻等3项数据冠绝全队,而乔丹只有43次做到这一点。

  此外,詹姆斯曾在9个赛季里做到场均贡献26分6板6次助攻,罗伯特森曾8次做到这一点,乔丹和拉里-伯德为3次。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名宿
  • 詹皇
  • 历史地位
  • 乔丹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