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邓肯发相同宣言:目标只有冠军 将倾其所有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1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1日,决定总冠军归属的终极考验到来,马刺和热火今天将迎来总决赛第七场大战,而邓肯和詹姆斯两位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赛前发出了相同的宣言:第七场必将伟大,目标只有冠军,自己会倾其所有。

  “这将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勒布朗展望第七场大战。对于希望开启一个王朝时代的热火,对于期待15年5冠的马刺来说,第七场大战的胜负确实非常重要,谁能够夺冠谁就会成为NBA的历史的一段传奇。

  “作为一位斗士,你必须要喜欢这样的时刻,因为你知道将有一个机会让自己升华。”雷阿伦说到,“我们有机会创造伟大,我们的职业生涯都会与此刻与这场比赛密切相关,将会被后人所谈论。这将是被永记的时刻,所以我们不想留下遗憾。”

  “大家都清楚,现在其他的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要去夺得总冠军。”邓肯说到,“我们来这里只有也唯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赢得这场比赛。我们目前为止有着很棒的赛季,我想我们还需要更多,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全力以赴然后看到梦想实现。”

  詹姆斯也表达了同样的信念,“我需要这场胜利,因为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得更多的总冠军。这就我为什么加盟这支球队,为什么来到这里。”詹姆斯说到,“所以在周四晚上的比赛中,我会倾尽自己所有。”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詹皇
  • 邓肯
  • 冠军
  • 马刺
  • 热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