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老板许诺全力留詹皇:2个冠军还远远不够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13: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老板米奇-阿里森表示,他会在2014年夏天全力挽留勒布朗-詹姆斯,并希望三巨头为球队带来更多的总冠军。

阿里森许诺全力留詹皇

可以说这个赛季对于热火队来说非常不容易,他们虽然成功卫冕了总冠军,但是也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比如在季后赛中就先后传出了可能交易克里斯-波什或德怀恩-韦德的消息。而在和马刺队的总决赛当中,也传出了詹姆斯不相信韦德和波什的不和谐之音。但是作为热火队的老板,阿里森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

不过外界之所以有那么多三巨头解体的传闻,除了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这一因素之外,也是因为三巨头都可以在2014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相信那个时候对于热火队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留住詹姆斯,而阿里森对此充满了信心。“那显然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那是必须的,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阿里森说,“我相信詹姆斯会留下来的,我们也会尽全力去挽留他。”

阿里森渴望更多总冠军

自从做出加盟热火队的那个决定之后,詹姆斯所遭受的非议就没有间断过,特别是三巨头组队第一年争冠失败之后。但是在阿里森看来,正是这些挫折让詹姆斯越来越成熟,让他和这支球队越来越亲近。“在抢七战之前我还和帕特-莱利(热火队总裁)开玩笑。”阿里森说,“如果我们没能卫冕,那么各大媒体的头条肯定是‘三巨头时代结束了’、‘三巨头要解体了’等等,但是我们不以为然。”

阿里森表示他非常热爱这支球队,并希望这支球队带来更多的总冠军。“我热爱这支球队,这是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我们能够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阿里森说,“我希望我们能夺得更多的总冠军。我记得詹姆斯当初说过,要为球队带来‘不是1个,不是2个,不是3个……不是7个’总冠军,他现在帮助我们拿了2个总冠军,这远远不够,我们想要更多的总冠军,我们也能拿更多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热火
  • 老板
  • 詹皇
  • 冠军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