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温网抽签李娜A-拉同区 费德勒纳达尔穆雷死亡半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0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3年第三项大满贯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抽签对阵揭晓,男单方面去年赛会的冠亚军费德勒和穆雷被分到下半区,5号种子纳达尔同样被分到下半区,他极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费德勒;小德避开了费纳两大强敌,与费雷尔分到了上半区。女单方面,中国金花李娜与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被分到2/4区,与她们同在上半区的是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和德国一姐科贝尔。赛会04年的冠军莎拉波娃和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被分到下半区。

  金花方面,李娜被分到2/4区,与她同在一个区的是去年赛会的亚军A-拉德万斯卡,中国金花的首轮对手是荷兰姑娘M-克拉吉塞克,如果顺利闯入第三轮,她可能会遭遇刚刚在伯明翰夺冠的汉图楚娃,同处2/4区的种子选手是佩特洛娃、帕芙柳琴科娃、文奇、齐布尔科娃、巴瑟尔和扎科帕洛娃;在温网有不错表现的郑洁被分到1/4区,她首轮将遭遇法国小将加西亚,如果能够过关,她的对手很可能是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以2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彭帅首轮遭遇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威与A-拉德万斯卡分到上半区,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分到下半区。小威首轮的对手是卢森堡姑娘米内拉,第二轮有望遭遇郑洁,卫冕冠军第一个挑战可能来自第4轮,一向在温网有不错表现的利斯基有望成为塞蕾娜的对手。赛会的3号种子莎拉波娃与埃拉尼分到3/4区,俄罗斯美女首轮对阵美拉德诺维奇,这一小区同样是高手云集,斯蒂文斯、沃兹尼亚奇、巴托丽、科斯蒂亚、萨法洛娃都有不俗实力。被分到4/4区的是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同在这一区的种子有马卡洛娃、纳瓦罗、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菲利普肯斯和科内特。

  男单方面,由于纳达尔被列为5号种子,所以其它四巨头有可能在1/4决赛与拉法火拼,最终抽中西班牙人的是卫冕冠军费德勒,瑞士人首轮的对手是哈内斯库;与费纳同在下半区的还有穆雷,英国天才想要一圆冠军梦也绝非易事,与他同区的大种子是法国人特松加;上半区则是由小德和费雷尔镇守,两人对位的大种子分别是伯蒂奇和德尔波特罗。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李娜
  • 温网
  • 纳达尔
  • 费德勒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