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斯特本赛科贝尔科娃遭爆冷 沃兹两连胜罗布森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结束了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除了我国金花李娜收获退赛礼直接晋级外,目前排名最高的3号种子科贝尔和4号种子科维托娃双双遭到爆冷,前者以3-6/4-6不敌俄红粉马卡洛娃,后者则是以6-3/4-6/5-7惨遭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逆转,无缘女单八强。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号种子基里连科和美国新秀汉普顿等人都成功打进了第三轮。

  沃兹尼亚奇和罗布森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不久前的法网首轮,当时丹麦人横扫对手拿下了自己本赛季唯一一场红土胜利。今天二人在罗布森的主场相遇,沃兹依然凭借自己的稳定战胜了对手的进攻。整场比赛罗布森的ace数虽然以6-5领先,但全场的5次双误都出自她手,双方最大的差距在与同样拿到了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罗布森没能破发,而沃兹则是两盘各完成了一次破发,这样她就以两个6-4锁定胜利,再一次战胜了这位希望之星。

  除了李娜因为对手退赛而直接晋级,现在排名最高的两位种子选手科贝尔和科维托娃双双遭到爆冷。3号种子科贝尔在去年的3次交手中都击败了马卡洛娃,但是俄罗斯人在今年澳网上成功终止连败,今天的比赛中马娃复制了上次的成功,整场比赛她的ace数以6-2领先,双误1-2更少,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有明显优势;科贝尔虽然顽强化解了9次破发危机中的6次,但她一共只拿到两个破发点,完成了一次破发,马娃两盘各比对手多破发一次,仅用了70分钟就以6-3/6-4横扫获胜。

  面对老对手维克梅耶尔,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已经取得了最近的四连胜,今天比赛首盘她两度破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又率先破发,但是维克后来居上,三度破发成功后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末段的关键时刻科娃又暴露出了自己发挥不稳定的弱点,最终维克梅耶尔以7-5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27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整场比赛科娃ace和双误各有6次,总得分还以110-109领先,可惜她依然没能解决好攻守平衡的问题,成为了冷门的牺牲品。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美国新秀汉普顿6-4/7-6(2)完胜中华台北一姐谢淑薇,6号种子基里连科4-6/6-4/6-3逆转本土悍将巴尔塔查,捷克名将萨法洛娃7-6(5)/6-3完胜澳洲猛女斯托瑟,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以6-1/3-6/6-2击败英国新秀沃特森,将于1/4决赛与我国金花李娜交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