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尼克斯狼队或大交易 拳王换榜眼+里德诺+选秀权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7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7日,纽约尼克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之间传出交易流言,尼克斯或用2012年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去换森林狼的2011年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卢克-里德诺外加一个26顺位的选秀权。

  尼克斯打算放弃球队防守核心领袖钱德勒,钱德勒在2012年还被选为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可惜在今年季后赛里“拳王”钱德勒表现糟糕,尼克斯有很多位置需要球员,钱德勒是被交易的上佳人选。森林狼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可以打小前锋和大前锋,上赛季表现有所进步。虽然尼克斯在小前锋位置上有了卡梅洛-安东尼,但在大前锋位置上这位11年榜眼秀可以与小斯分享上场时间,小斯在季后赛里因伤发挥受到限制。

  里德诺,这位被尼克斯喜欢多年的控球后卫,手感佳投篮好,在杰森-基德退役普里吉尼奥前途未知之后,里德诺能够承担替补作用。在J.R.史密斯、香伯特替补中,里德诺能加深尼克斯替补深度。尼克斯还可以得到一个26顺位的选秀权。

  要找到代替钱德勒的人或许不难,尼克斯可以利用他们的迷你中产条款去签下老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海地中锋能与坎比、肯扬-马丁支撑起尼克斯内线。

  这对森林狼来说也是受益的交易,钱德勒能加强防守能力同时带来经验,送走里德诺进一步树立卢比奥后场核心位置,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森林狼佩科维奇、基里连科和凯文-乐福之间略有多余,选秀中首轮9号签位对森林狼更重要。

  这笔交易或许对双方是有意的,森林狼得到至少还有2年巅峰期的中锋钱德勒,尼克斯得到了年轻的锋线球员威廉姆斯,扎实的替补控卫里德诺还有一个顺位不低的选秀权。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尼克斯
  • 森林狼
  • 交易
  • 里德诺
  • 选秀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