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曝火箭酝酿重磅交易:林书豪+阿西克换魔兽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7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魔兽”霍华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日子越来越近,湖人以及包括火箭等追求者眼下又在作何打算呢?ESPN两位名记马克-斯坦恩以及雷蒙纳-谢尔本进行了综合报道。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过去几周,湖人方面与霍华德的代表进行了几次会谈。尽管“魔兽”已经明确表态,会考虑其他的球队选择,但紫金军仍然很自信能够成功劝说霍华德留守。

  不过消息人士称,等到7月,如果霍华德铁心离开,湖人方面也没有完全排除先签后换的可能。他们至少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此前有报道称快船方面希望先签后换,用格里芬和布莱索换“魔兽”,湖人不予考虑。但消息源表示,湖人方面的态度没有那么坚决。

  洛杉矶之外,能够对湖人留守霍华德造成最大威胁的当属詹姆斯-哈登领军的火箭。消息人士表示,火箭会考虑先签后换这个方案,而他们的目标可不仅仅只有霍华德一人。只要甩掉托马斯-罗宾逊的合同,火箭就具备了直接签约“魔兽”的薪金空间。但是消息人士表示,火箭肯定会尝试用先签后换这个方案打动湖人,他们提供的交易筹码是阿西克以及林书豪。如此一来,休斯敦方面理论上还存在薪金空间来签下克里斯-保罗,将今夏自由球市上最大牌的两位球员招入麾下,剑指总冠军。

  阿西克的身价不过接近霍华德的一半,但其在防守端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认可。林书豪生涯最辉煌的“林疯狂”时刻正是在现任湖人主帅麦克-丹东尼手下所取得的。不过多方消息表示,湖人这个休赛期的主要目标,除了续约霍华德之外,就是尽可能降低薪金总额,所以他们对于“先签后换”始终持谨慎态度。

  如果霍华德最终决定离开湖人,消息称,湖人方面不排除就这么让其离开的可能,下赛季他们将以科比、加索尔和纳什为核心组成,就如2012年7月交易得到霍华德之前的打算那样,并想方设法进一步降低薪金总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