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再购莱万!砸双倍薪水 多特:拿2550万来领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希望像队友格策一样,在今年夏天转会拜仁慕尼黑。不过多特蒙德总经理瓦茨克表示,俱乐部不打算将波兰人卖给死对头。这使得英超曼联俱乐部赢得了一线希望。在弗格森尚未退休之时,红魔就已经对这名德甲锋王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如今,趁着莱万转会拜仁正式告吹,曼联方面再度出手,向这位欧冠锋霸发出了邀请。据《太阳报》称,莱万目前的年薪是200万英镑,曼联如果希望引进他,至少要开出不低于莱万目前年薪的两倍的合同。

  此前,多特蒙德俱乐部已经表示,拒绝将莱万出售到拜仁,多特蒙德总经理瓦茨克说道:“已经结束了,我们不会将莱万在2013年出售给拜仁。我们已经告知他本人,转会拜仁一事已经结束,现在我们没有接收到任何的邀请。”不过莱万却不以为然:“我不认为这是最后的决定。我希望事情能够有转机。我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到失望。”

  不过多特蒙德并不希望握住莱万不放,因为波兰人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如果莱万明年选择转会,多特蒙德将什么都得不到。因此对莱万有意的曼联已经被多特官方告知,如果他们开出255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他们可以将莱万从威斯特法伦带到老特拉福德。

  与此同时,曼联此度二次求购莱万多夫斯基,在《太阳报》看来,曼联除了要满足多特蒙德方面对于转会费的要求,同时也要满足莱万本人对于薪金的要求。《太阳报》称,莱万目前的年薪是200万英镑,差不多是4万英镑的周薪。而曼联方面至少要开出9万英镑的周薪,同时年薪达到470万英镑左右才可能成功,当然,这个数字对于曼联来讲毫无问题。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多特蒙德
  • 德甲
  • 拜仁
  • 曼联
  • 欧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