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宜兴站-塞尔比4-0横扫唐纳森 五度零封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15: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15日中午12点30分,2013年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半决赛在延迟半小时后正式打响。手感火热的头号种子塞尔比延续着势不可挡的神勇状态,面对略显稚嫩的苏格兰90后小将斯科特-唐纳森,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挑战,4-0狂胜强势挺进决赛。其中第四局塞尔比还曾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表演了精彩的清台单局逆转,而这也是他在目前个人的六场比赛中奉献的第五场惊人的横扫。

  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塞尔比堪称本站赛事中状态最佳的选手,从初次亮相到四分之一决赛,除了昨晚与同样发挥出色的塞尔特缠斗至决胜局外,一路送出横扫,昂首挺进四强。

  半决赛迎来苏格兰90后小将唐纳森的挑战,塞尔比仍然一上来就摆出了速胜的阵势,首局经过两次交换球权掌控局势轻松获胜后,第二局继续高歌猛进,再次凭借两次上手共砍108分清台至蓝球,迅雷不及掩耳地取得了2-0的领先。

  而在片刻之前刚刚4-3绝杀田鹏飞、艰难晋级半决赛的唐纳森,或许是惊魂未定、或许是受到震慑,在势不可挡的塞尔比面前,实力和经验本就处于劣势的他又多次送出失误大礼,及至第三局仍是如此。塞尔比抓住唐纳森开局推远台红球不进送上的机会,以一杆疾风扫落叶般的137分清台,3-0拿到赛点。

  直到第四局,唐纳森的手感才有所起色,而塞尔比也恰在此时稍有不慎,在开局的防守中母球落袋,唐纳森利用这难得的上手机会打出一杆56分,在复杂的球形之下确立了较大的优势。而素有逆转王之称的塞尔比在极其不利的形势下还是通过巧妙的防守将乱局解开,并以一杆66分的清台成功实现了单局逆转,从而在本次宜兴赛目前个人的六场比赛中赢得了第五场4-0的狂胜,神勇率先挺进决赛。

  决赛将于下午3点火热开战,塞尔比的对手将在截至发稿时正在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麦克马努斯与佩里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塞尔比
  • 唐纳森
  • 宜兴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