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宜兴站-塞尔比4-0横扫刘闯 世界第一率先进四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3远东溪隐府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塞尔比延续了之前的出色状态,耗时不到1个小时便以4-0完成对刘闯的横扫,率先挺进4强。在半决赛中塞尔比将对阵唐纳森和田鹏飞之间的胜者。

  本届世巡赛宜兴站比赛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首次参加世巡赛亚洲区的比赛。前三轮比赛中,塞尔比一局未失,兵不血刃,连续以3个4-0完胜晋级16强。在昨晚同塞尔特的对决中塞尔比连续轰出单杆73、120和93分绝杀晋级。

  而刘闯则连克金龙、1-4大胜威廉姆斯的居热提和肖国栋等众多中国好手晋级本场1/4决赛。

  塞尔比在同刘闯的第一局比赛中两度上手,单杆34分和58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刘闯的状态没有丝毫起色,塞尔比则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以100-1再下一城,两局过后,刘闯仅仅得到1分。

  第三局刘闯终于找到了些许手感,本有机会清光彩球获胜。但击打简单黄球时出现低级失误,失掉本局的同时也将塞尔比送到了赛点。

  手感火烫的塞尔比在最后一局并没有给刘闯 太多机会,便以89-11拿下制胜一局,以一场华丽的4-0豪胜率先挺进半决赛。塞尔比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唐纳森和田鹏飞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宜兴
  • 塞尔比
  • 刘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