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诺克世巡赛宜兴站首日 李岩两度争黑遭绝杀出局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1日 23: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11日晚,“远东-溪隐府杯”2013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旅英小将李岩同云南高手方凡两度争黑,并苦斗至决胜局,最终方凡以4-3绝杀险胜晋级。小将朱英辉状态欠佳以2-4不敌北京选手李远出局。前全国冠军金龙在制胜一局轰出了本站比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125分。

  旅英小将李岩同云南名将方凡之争也堪称经典。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方凡一路领先,最后关头被李岩迎头赶上,最终双方进入争黑阶段,李岩成功上手完成单局逆转。可惜好景不长,对手云南名将方凡强势反扑,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并率先拿到赛点。至关重要的第六局方凡单杆51分再度领跑,李岩苦苦追赶,最终再次戏剧性地进入争黑大战,李岩同样将黑球打进,把比赛拖入决胜局。

  小将朱英辉同李远的比赛开场后即显现出浓厚的火药味。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前四局过后,战成2平。第五局李远64-27领先完成超分,并利用台面最后一颗红球作出高质量斯诺克。朱英辉解球未果,只得放弃此局。第六局朱英辉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可惜在击打最后简单黄球时出现失误,李远乘机锁定胜局。

  在今日下午的比赛中,崔鸣4-0零封江苏小将李振;河南名将张洋4-2力克虞永生;小将张子豪4-3绝杀陈锋晋级;00后小将罗弘昊4-2战胜云南好手熊军;管震4-1横扫孙鹏;新疆老将马兵凭借比赛中单杆91分和62分最终以4-0横扫去年中青总决赛冠军林帅;前全国冠军金龙凭借单杆50、70和125分,最终以4-2轻取河南老将雷震;斯诺克国家队教练蔡剑忠决胜局单杆65分险胜陈睿夫。曹新龙凭借第二局单杆103分的出色状态,以4-1大胜单显书晋级。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台球
  • 斯诺克
  • 宜兴站
  • 李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