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154天无连败!热火继续反击 场均赢20.7分太恐怖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输球后必反弹!”热火队再一次做到了!北京时间6月14日,热火队在总决赛第4场客场以109-96击败马刺队,将大比分改写为2-2。截止到今天为止,热火队已经154天没有过连败(包括常规赛)。简而言之就是热火队已经5个月左右没有过连败。

说到热火最近一次连败,还得追溯到1月9日和1月11日的常规赛。当时,他们先后不敌步行者队和开拓者队。在那之后,热火队本赛季就没有遭遇过连败。随着今天客场取胜,热火队将无连败的时间延长到了154天。

为何能避免连败?主要在于热火队总能在输球后的下一场比赛里强势反弹,用胜利证明自己。本场比赛之前,热火队近11次反弹战(输球后的下一场)全部取胜。场均胜出对手的优势非常明显。有多明显?场均可以胜出对手19.8分。

如果只考虑季后赛,热火队在反弹战的表现更为恐怖。本场比赛前,热火队在5场比赛里最少也能赢对手11分,5场比赛场均胜出对手21.6分。随着今天以16分击败马刺队,热火队在季后赛的6场反击战中场均胜出对手20.7分。

遭遇总决赛第3场的低迷后,勒布朗-詹姆斯承诺要在第4战打得更为出色,而他也用表现兑现了诺言。全场,他25投15中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热火队能够在今天的反弹战中取胜,另外一大重要原因是韦德和波什的复苏。韦德总决赛前3战场均只有14.3分,但他在今天的比赛里打得极具侵略性,最终得到32分6个篮板6次抢断和4次助攻。而波什表现也不错,最终得到20分13个篮板。

本场比赛,“三巨头”合力砍下85分,最终帮助热火队客场取胜,将大比分改写为2-2平。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总决赛
  • 马刺
  • 詹姆斯
  • 韦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