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尔炮轰掘金高层愚蠢:无法理解对教练组不尊重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丹佛邮报》报道,乔治-卡尔在本赛季常规赛率领掘金打出57胜并荣膺年度最佳教练,但最终却意外地遭遇下课。近日接受采访时,怒气未消的老帅直接将“炮口”对准掘金管理层,并认为他们的这个决定是非常愚蠢的。

  采访中,卡尔透露了自己与掘金总裁约什-克罗恩科的一次重要会面,而这次会面直接导致克罗恩科做出让卡尔下课的决定。

“约什是一个很不错的家伙,但是说到这个决定,我当时对他说:‘我认为我有必要告诉你,这是一个愚蠢的决定。’”卡尔回忆道,“我至今仍然无法理解。”

  不少人相信,卡尔下课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他和管理层之间的分歧,尤其是在年轻球员的培养方面。

  “他们(管理层)从来没有向我提出过这个问题。”卡尔对此澄清道,“我们也从来没有就这个话题开过会。我只是听到过一些传言。”

  “对于掘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赛季,队内的化学反应非常良好,球迷们也非常热爱和支持这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去破坏原有的氛围,我认为是对整个教练组的不尊重。”

  另据卡尔透露,他目前已经分别和灰熊以及快船的管理层有过沟通。

  “我和灰熊方面有过交谈,另外和快船方面也有过初步的接触。”卡尔在采访中确认道,“但我认为本周还不会有任何的新消息出现。”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掘金
  • 快船
  • 卡尔
  • 灰熊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