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努身体已55岁?严重错误 爆韦德扣波什如25岁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2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2-13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13-77大胜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2-1领先。
  35岁的吉诺比利老了吗?在总决赛第二战仅仅得到5分1助攻3失误的糟糕表现后,美国媒体发出了这样的质疑,而《体育画报》甚至评论马努在场上,是用25岁的心态拖着55岁的身体在打球。
  吉诺比利承认第二战他表现糟糕,但同时他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帕克、邓肯和我都必须要挺身而出,表现得更好一些,如果我们面对热火只有这样的表现,那么就没有机会赢得胜利。”
  马刺队开场表现出色13-6领先,而接下来热火队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疯狂反扑,这时候马努上场展现了他犹如“25岁”而不是“55岁”的身体和表现。首节还剩5分钟,吉诺比利上场仅仅9秒时间右侧甩开韦德的盯防,一个高难度的打板上篮建功。1分钟之后,全场最经典的一个镜头出现,吉诺比利中路外线接到帕克的传球后,投篮假动作晃飞了韦德,然后运球直冲篮下,在波什面前高高飞起双手灌篮!
  吉诺比利这记犹如梦回07年,犹如25岁“阿根廷乔丹”时期的疯狂灌篮表现,引爆了马刺队的主场。接下来热火队比分一度追到只差1分,而马努一次妙传尼尔外线命中三分,一次手术刀传球帮助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帮助马刺压制住热火反扑势头。
  进入第二节,热火队加强了对于吉诺比利这点的防守,不过马努两次妙传帮助尼尔、帕克外线命中三分,上半场吉诺比利拿下4分和4次助攻仅有1次的失误,而热火队的第六人雷阿伦在前两场外线三分球9中6的疯狂表现后,本场比赛马刺在主场非常注重对他的盯防,上半场雷阿伦只是一次补篮得到2分,三分球连出手机会都没有获得。
  进入下半场,马努的疯狂扣篮表演还没有结束,第三节5分10秒热火队失误,马刺队快速反击,马努接到伦纳德的分球后在韦德面前左手单臂劈扣得手,再次点燃马刺主场气氛。在第三节马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詹姆斯连续建功追到只差13分,这时候吉诺比利最后1秒面临双人夹击情况下,一记匪夷所思的手术刀直塞,帮助斯普利特暴扣得手稳定局面。
  第四节由于马刺队大比分领先,马努只打了1分钟时间。全场比赛他23分钟7中3拿下了7分6助攻2篮板。虽然得分不多,但两次突破暴扣表现震惊全场,多达6次的全队第二多助攻也给予了球队极大帮助。而热火这边雷阿伦前两场出色的三分表现后,今天被防得1次三分出手都没有,仅仅4分2助攻入账。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马努
  • 韦德
  • 波什
  • NBA
  • 热火
  • 马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