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你永远不是孤独一人——邓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5日 1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You Never Gonna Be Alone(你永远不会独自一人)来自NickelBack(五分钱乐队),NickelBack是成立于亚伯达哈纳的加拿大摇滚乐团,由柴德-克罗格、麦克-克罗格、莱恩-皮克与前鼓手布兰登-克罗格组成。五分钱合唱团是商业上最成功的加拿大团体之一,在全球拥有三千万唱片销售量。五分钱合唱团在21世纪最畅销音乐中排名第十一名,也在美国的21世纪最畅销外国音乐排名第二名,仅次披头士。

五分钱乐队

五分钱乐队

      乐队的名字来自迈克在星巴克当收银员时的经历,顾客们总是用1.5美元买价格为1.45美元的一杯咖啡,迈克则总是要给他们“这是你的五分钱找头”(Here's your nickel back)。

      “你永远不会独自一人, 从这片刻开始。我们将看到世界的变迁我将会抱着你,直到这伤痛消失,我始终将会在这,我不会错过一天当中的任何东西。”

      很难描述蒂姆究竟带给我多少的感动,看着他打比赛,看着他面无表情的面孔,就已经是一种幸福。每一个球员,甚至每一个人,只要能够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自己热爱的事业中,为之奋斗,为之努力,就已经是一种伟大。以后再也不会有下一个蒂姆邓肯。所以享受现在吧,享受这个活着的传奇!TD,你永远不会独自一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