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史蒂芬森成中锋奇兵定胜 米勒24秒6分惊呆对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2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日,步行者重回主场迎战热火,此前双方战成3-2,热火已经拿到赛点,而步行者需要奋力一搏。上一场比赛步行者输掉比赛也是因为乔治-希尔和史蒂芬森发挥失常的原因,要知道此前两个人都曾成为步行者获胜的奇兵。结果这场比赛两人同时复苏再次成为奇兵,希尔16分6助攻,而史蒂芬森抢下12个篮板,热火最终以77-91负于步行者,双方进入抢七大战。

  今天比赛刚开始史蒂芬森就全场飞奔,而希尔第二节连续拿下5分帮助球队反超。而查尔莫斯也是开局之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热火完美开局。科尔在第二节连续拿分加上第一节的一个三分球,成为了热火替补的亮点,第二节5分钟时科尔就拿下了9分,此前科尔在本轮系列赛最高分才5分。在雷-阿伦投中三分之后热火在此重新掌握了局面。不急不缓,稳定而冷静,热火替补的老将远胜步行者的愣头青。半场结束乔尔-安东尼发挥出奇兵本色,在防守端表现优异拿下8个篮板2封盖,而科尔拿下9分,步行者替补才拿了3分。

  不过第三节刚上来,又是乔治-希尔在进攻端连续拿下5分,步行者在经历了上半场的波动之后,依靠这次小高潮重新稳住了阵脚。希尔的表现已经成为了步行者胜败的风向标,而史蒂芬森更是在三节过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不过有4次犯规,冲击力之强可见一斑。第三节如果说保罗-乔治是拉开比分的功臣,那么希尔才是奠定步行者进攻节奏的人。

  第四节风云突变,热火上来就打出了一波高潮,而这波高潮的主导者竟然是刚刚被替换上场的麦克-米勒。米勒在24秒钟内连中两个三分,随后米勒又保护篮板并且抢断希伯特。麦克-米勒,在这个以雷吉-米勒为荣的场地,以别样的方式向前辈致敬。不过裁判末节的一次误判毁掉了比赛,热火也就此失去了追分的机会。末节1分48秒希尔再中中投,步行者领先14分就此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希尔和史蒂芬森再次成为步行者功臣,史蒂芬森拿下12篮板4助攻,而希尔拿下16分和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步行者
  • 热火
  • 史蒂芬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