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乔丹第1接班人希尔退役 7届全明星球员告别赛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2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今天洛杉矶快船官方宣布一条惊天消息,曾被誉为“乔丹第一接班人”的7届全明星球员格兰特-希尔即将退役,希尔将结束他19年的NBA职业生涯。

  现年40岁的格兰特-希尔是这个星球最近二十年知名度最高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他在杜克大学有一段出色的篮球生涯,曾两次帮助杜克拿到NCAA冠军。希尔还随美国梦之队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他的NBA生涯同样杰出,19年来他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次一阵,4次二阵),他还和基德分享了94-95赛季最佳新秀的荣誉。

  格兰特-希尔职业生涯曾先后为底特律活塞、奥兰多魔术、菲尼克斯太阳以及快船效力,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是在快船度过。

  “希尔有着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快船全队向他表示祝贺。”快船负责篮球事务的副总裁萨克斯表示,“过去19年,希尔是名真正的有团队精神的职业球员,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很幸运看到希尔上赛季能为快船队效力,我们祝愿他好运。”

  希尔职业生涯场均出战33.9分钟贡献16.7分6篮板4.1次助攻1.2次抢断,希尔的最后一个NBA赛季,他为快船出战29场比赛,场均15.1分钟内贡献3.2分1.7个篮板0.9次助攻。

  老希尔在今年1月15日快船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完成了他在NBA赛场上的第1000次亮相,19年来他一共打了1026场比赛(其中972场先发),整个职业生涯希尔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8.3%,三分球命中率为31.4%,罚球命中率为76%。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乔丹
  • 希尔
  • 退役
  • 全明星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