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总:霍华德将尝试多种选择 我们自信能留下他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湖人或许无法过早得到霍华德留守的承诺,同时在他看来,霍华德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去尝试多种选择,不过库普切克认为,湖人有信心最终能够留下“魔兽”。

  本赛季季后赛湖人被淘汰之后,霍华德并未公开表示过自己是否会留在湖人。从目前来看,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我看来,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库普切克坦言,“他有机会去尝试,希望到最后我们能够成为他的首选。”

  对于湖人而言,如果霍华德能够早些做决定,无疑更好,但是从目前来看,这或许无法做到。“我认为,他能够理解越早做决定对于每个人都越好,”在四月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是一周、一个月或者是七周。我们希望他能够选择留在湖人。”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包括小牛、火箭在内等多支球队都有意引进霍华德。尽管潜在竞争对手较多,但是库普切克仍表达了球队对于留下霍华德的信心。“我有信心能够提供给他从而让他做决定---在洛杉矶打球,未来在他周围有很多资源,在场外有很多商业机会,生活方式,”库普切克说道,“因此那给我们带来了信心,但是他有权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在现有劳资协议下,湖人能够给霍华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大约1.18亿美元的合同,而联盟其它球队如果要签下霍华德,他们只能给予“魔兽”一份最长年限为4年的合同。“显然我们想要留下他,并且让他作为湖人球员在这里退役。”库普切克坦言。

  本赛季湖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对此库普切克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利用好休赛期的这段时间去改进,从而在新赛季能够有好的发挥。“我们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这显然不是我们的目标,”库普切克坦言,“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去做。在休赛期我们有一些挑战。我们很期待它,同时我们认为,我们将在新赛季有一支好的团队。”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霍华德
  • 湖人
  • 科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