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财务专家曝火箭追魔兽利器 来休城比湖人收入多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今年夏天面临着选择留在湖人或者加盟火箭等其他球队,留在湖人他可能会得到5年超过1.1亿美元的合同,而去火箭可能最多只能得到四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表面上看他留在湖人会比在火箭薪金更多,但是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的财务专家分析了霍华德未来的薪金收入,结果是他去火箭会比湖人得到的更多。

  《福布斯》杂志是美国最权威的财经媒体,对于德怀特-霍华德将效力哪支球队薪金更高进行了分析。现在最热门的选择一是留在湖人得到五年1.18亿美元的合同,另外选项就是去火箭签四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

  霍华德选择留在湖人真得会比去火箭薪金更高吗?答案是未必。《福布斯》杂志的著名财务专家托尼-尼蒂分析,霍华德将得到一份顶薪合同是肯定的,这种级别的球员不管签几年合同,最后一年都有球员选项,就是说他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像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在明年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

  霍华德在湖人和火箭哪支球队收入得多,真正具有对比意义的是前四年的合同。霍华德留在湖人前四年的合同是9100万美元,火箭是8760万美元。两份合同有340万美元的差距,但是要考虑到两个城市所在州的不同税收政策。加利福尼亚州大约需要交纳13.3%的个人所得税,而德克萨斯州并不需要交缴个人所税得税。如果扣除个人所得税,霍华德在火箭四年可以比在湖人四年多收入800万美元左右,因此他选择火箭会比留在湖人四年多收入近500万美元。

  《CBS》的记者霍华德-陈在分析时说不仅仅是收入方面,在火箭有詹姆斯-哈登这样的出色新星,未来前途不可限量。而湖人阵容老化,科比、纳什和加索尔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他们还有巨大的工资包袱,因此去火箭会比湖人更有前途。

  从现在来看无论是球队的潜力,还是未来的薪金,火箭优势都要超过了湖人,相信霍华德会做出对自己最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火箭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