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喊出NBA生涯最强音:我退役前有可能夺冠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30日,《airalamo》消息,麦迪最近非常自信的称,在自己退役之前,将很有可能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这是可能的!”麦迪如此表示——

十年之前,麦蒂是NBA联盟当中可以与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韦德,诺维茨基相提并论的球员,不过他却一直没有突破首轮。十年之后,当他在球场上打起了酱油,总冠军却正在向他招手。并且麦蒂现在对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非常自信

“这是可能的,”麦蒂说,“当我退役之前,我有可能会获得一个总冠军。能够加盟马刺,并且能够跟随球队打到现在,这种感觉非常好,能够成为球队的一员,我相当高兴,看一看我身边的这些家伙,我感觉我就在梦里一样。”

说起麦蒂,你有时候难以想象在他的身上发生的事情。这个曾经在联盟呼风唤雨的超级球星,却一直连首轮都难以突破。而现在好了,当他臣服自己的命运,甘愿来马刺当一个替补,默默地为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等队友加油助威,并且自己也在时刻准备上场做出贡献,这可以说是麦蒂NBA职业生涯的末期,不过令人惊奇的是,他不仅顺风顺水破除了首轮魔咒,还有可能斩获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

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在之前就表示当初签下麦蒂的时候,就没有打算他能够做出多大的贡献,就连出场时间波波维奇都没有保证。“麦蒂是一位职业球员,”波波维奇之前说,“麦蒂很清楚地知道他应该怎么打球,我想他现在还需要一些时间去寻找状态,等到一切都合适的时候,我们肯定会让他出现在赛场上,而他自己也会做好准备,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不过不管怎么说,麦蒂确实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拿到总冠军,首先今年是奇数年,这可是马刺的神奇数字。再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就是马刺在之前四次夺冠的时候,都有一些曾经在其他球队担任过主角,转投马刺之后已是职业末年的老将在球队的阵容当中,而这些老将可谓是马刺的福将。

在1998-99赛季,前开拓者球星杰罗姆-科西跟随马刺获得总冠军。

在2002-03赛季,前老鹰队全明星球员凯文-威利斯跟随马刺获得总冠军。

在2004-05赛季,“大狗”格伦 - 罗宾逊在马刺拿到总冠军。

在2006-07赛季,前小牛全明星球员迈克尔-芬利也成功斩获总冠军。

也就是说每一次马刺夺冠的时候,他们的阵容当中总会有这样的球员。

而现在,轮到麦蒂了。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麦蒂
  • NBA
  • 生涯
  • 退役
  • 夺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