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状元热门人选行情看跌 波特大热诺尔掉至第三位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0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3年NBA选秀大会被称为是选秀小年,今年并没有被外界一致看好的新人。此前的状元热门人选诺尔行情一路看跌。美国篮球专家蒂莫西-特里普预测了最新的选秀顺位,结果诺尔掉到第三位被奇才得到,而状元人选成为了奥托-波特。

  这家媒体透露,小前锋波特要比诺尔有即战力,他可以立刻帮助骑士,骑士小前锋位置一直薄弱,波特在NCAA比赛中场均命中率达到48%,他同时还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而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又是一名注重防守的主教练。根据《篮筐世界》的报道,波特的效率达到27.3,和诺尔并列所有新秀中的首位。波特能攻擅守,而诺尔由于有伤肯定会错过赛季前半段的比赛,对于骑士来说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因此他们选择波特的可能性要高于诺尔。

  排名第二位的魔术队中锋拥有乌切维奇,上赛季乌切维奇发挥神勇场均贡献两双,并且还有过双20的表现,他们并不需要内线的大个,更需要的是后卫。因此魔术不会考虑诺尔,他们看中了后卫麦克莱莫尔,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后卫,可以立刻帮助球队解决进攻问题。

  这位专家最后把诺尔排在了第三位,奇才队的内线年龄偏大,奥卡福和内内年龄不小了,并且他们的发挥也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奇才外线的沃尔和比尔都有很好的潜质,诺尔身体条件突出,如果康复归来,他的盖帽以及防守能力可以给奇才带来新气象。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选秀
  • 新秀
  • 诺尔
  • 波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