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知情人否认绿军买断真理 美记戏谑:拿他换马布里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个休赛期充满了各种流言,其中最多的就是队长皮尔斯的。近日,俄亥俄的《新闻先驱报》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很可能买断皮尔斯。但是今日,CSNNE的记者里奇-列文联系了凯尔特人的内部知情人士,得到的消息却是否定的。

“我联系了球队的知情人,对方一听到这个流言就大笑起来,”列文说道。

随后列文又拿这些针对皮尔斯的流言开起了玩笑:“根据一些NBA文章的报道,斯蒂芬-A.史密斯将和皮尔斯一起被打包交易到中国CBA联赛的北京金隅,交换马布里。”

斯蒂芬-A.史密斯是一个著名的NBA记者,列文这么说显然是在讽刺现在的各种送走皮尔斯的流言。

列文表示,那则报道的可笑之处不在于提到凯尔特人买断皮尔斯的设想,因为这种可能性确实存在。但目前凯尔特人不会更偏向于哪种选择,他们现在的姿态就是全面考虑每一种选择。特别是在距离2013年选秀大会还有整整一个月的眼下,凯尔特人这么早就做出“好吧,我们还是买断他好了”这种决定是不可能的事情。

放眼联盟,大家都在说有一支球队可能成为皮尔斯的最终下家,这就是快船(也可能是通过交易方式)。但是,现在快船又没有教练,又没有得到保罗留队的保证,显然这些事情要比皮尔斯的问题来得更加优先才是。

那么,像灰熊这样的球队如何?他们可以利用像皮尔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特别是他可以充当球队的侧翼得分手。不过灰熊的未来计划怎么走还要先看主教练霍林斯是不是会继续留队执教。

所以现在就谈论这些显然还太早,就目前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很可能”的。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知情人
  • 美记
  • 真理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