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火箭已领跑魔兽争夺战 顶薪空间成唯一障碍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然了,火箭能成为魔兽最心仪的下家自然有其理由。相对于令霍华德“蛋疼”无比的丹东尼,相对于前景不怎么明朗的老鹰与小牛,火箭全队看上去朝气蓬勃,前景光明,而且对霍华德的追求可谓极具诚意。

不过英格拉姆同时也指出,火箭追求霍华德目前还存在一个障碍,根据合同的规定,魔兽下一份合同的起薪将超过2000万,而目前火箭的薪金空间只有1770万,即使他们将贝弗利,史密斯以及帕森斯统统裁掉,也凑不够2000万的空间。而我们都知道的是,贝弗利,史密斯,尤其是帕森斯,火箭是断然不可能将他们裁掉的。

  “对于追求霍华德的球队来说,一个魔幻般的数字是2050万,这是他下赛季合同的起薪……因此火箭,大概还需要凑出接近400万的薪金空间。”

所谓一分钱憋死英雄汉,这是否意味着休城将束手无策呢?也不尽然。对于火箭来说,若霍华德下定决心来投,那么球队必定会有办法解决问题。比如火箭可以将阿西克或托马斯-罗宾逊设法交易出去,以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总而言之,像阿西克与罗宾逊这样的球员,找到交易下家并不是什么难事。

当然了,目前霍华德显然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英格拉姆同时也透露魔兽对于加盟小牛持“开放”的态度。因此即使有消息爆料称火箭已经领跑争夺战,但“霍华德肥皂剧”,看起来仍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湖人
  • 霍华德
  • 签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