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帝:我比3年前更加出色 步行者防我如自吞毒药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在东部决赛第3战上大胜步行者,勒布朗的发挥是关键。他不仅在油漆区里一次又一次地杀伤步行者,他的全面身手更是令步行者头痛。

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试图忽视勒布朗的破坏性,他指出,在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中,安东尼也在乔治头上不断得分,而步行者最终却可以拿下那个系列赛。

“我觉得乔治在低位大概防勒布朗被进了有5球吧,一共10分,他们全队得多少分?114分,”乔治说道,“所以我们不会去过度反应这个问题,当勒布朗到低位时,我们不会把整个世界的兵力都拿过来。”

“我们在防守的时候要运用包夹、协防,勒布朗必须知道,他可以看到韦斯特、我、斯蒂芬森在那里,我们必须确保他有这种感觉,确保让他觉得我们在低位会对他造成压力,”乔治说道。

“昨天我们让乔治在那里和勒布朗对抗,让勒布朗一个人运了4、5、6回球,我觉得在NBA里,你要是给一个球员这么多次运球机会的话,你是没可能防住他的,”队友韦斯特说道。

你当然没可能防得住,何况还是勒布朗。要知道,在2011年休赛期里勒布朗还专门找了奥拉朱旺去学习低位技术,磨练准度和耐心。

“我现在要比我在2年前或是3年前来得出色了许多,但我仍然还有大量可以提升的空间,”勒布朗说道,“更多的反击、更多地感觉防守、背打篮筐。如果需要的话,我现在可以一直在低位这么打,而这是我2、3年前无法做到的。”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技术是多么地多样化,如果我必须要整场比赛都呆在低位的话,我可以做得到。如果我必须要整场比赛都呆在外围的话,或是中低位的话,我也同样可以做到。我只是力求在进攻端不要有任何弱点,否则对手就可以只防你的一个方面,而我却没办法做其它的事情了。”

“勒布朗的危险之处在于他让我们处在一个分离的状态,”韦斯特表示,“所以你不能上去包夹他,因为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传球手之一。”

“嘿,老实说,这就是那种所谓‘横竖都是毒药’的情况了,”勒布朗说道,“如果你包夹我的话,我会找到我的投手们。如果你要和我打一对一的话,我会打出自己的侵略性,寻找我的出手机会。”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步行者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