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即将送上续约合同 里贝里成慕尼黑10年传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里贝里即将与拜仁续约至2017

  本赛季拜仁的表现堪称完美,如果在德国杯中夺冠,拜仁也将成就“三冠王”的伟业。而球队在这样的顶峰却要经历变动,海因克斯离开,瓜迪奥拉入主,所有人都认为这将会是一支全新的拜仁,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德国霸主或许会散发新的光芒。然而队中很多球员的命运也会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而改变,俱乐部管理层更希望与现有的核心球员的续约。据《踢球者》报道。法国球星里贝里即将与拜仁续约两年,新合同将会延长到2017年。届时,里贝里将效力拜仁达到10年时间,也会成为拜仁历史上的一段传奇。

  目前里贝里与拜仁合同到2015年6月30日到期,俱乐部这一续约决定,也是对里贝里多年出色表现的犒劳。据《踢球者》报道,新合同还会在里贝里的年薪上上调一些。里贝里在2007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出色的边路盘带技术,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让里贝里成为了拜仁进攻的核心球员。到目前为止,里贝里为拜仁共出场236次,打进80球,并送出120次助攻。是球队夺得德甲冠军,欧冠冠军的功臣球员。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又是里贝里的一次妙传,助攻罗本绝杀多特蒙德,里贝里也是当之无愧的拜仁核心。

  在谈到即将续约时,里贝里显得比较平静,他说:“当年加盟拜仁就是我最好的选择,一直以来,我都坚信自己的选择是多么正确,我希望能和俱乐部一起赢得更多的荣誉,夺得德国杯拿到三冠王,这就是我现在的目标。”而对于里贝里的表现,队友也是有话要说。拜仁中卫丹特就表示:“我不清楚金球奖的评选标准是什么,但是我认为里贝里是有资格拿到金球奖的,即使无法捧杯,最起码也能进入前三名。每天训练防守他非常困难,好在他不是我的对手!”

  新合同到2017年,届时,里贝里已经年满34岁。对于一名边路球员来说,里贝里也到了说退役的时候,这份合同是对里贝里最大肯定,如果那时法国人选择在安联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想必,无论对于拜仁俱乐部,还是里贝里本人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拜仁
  • 里贝里
  • 海因克斯
  • 慕尼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