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莱万加盟拜仁获经纪人确认 未来2周完成转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8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波兰媒体tvn24体育频道报道,现效力于德甲豪门多特蒙德队的莱万多夫斯基转会一事即将尘埃落定,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库哈尔斯基证实波兰锋霸即将加盟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输给的对手拜仁慕尼黑队。这样一来,莱万多夫斯基就成为继马里奥-格策之后1个月之内第二位确认将从多特蒙德队转投拜仁慕尼黑队的球员。

  在文章中提到,拜仁慕尼黑队以3700万欧元从德甲对手那里签下了马里奥-格策,他们准备再次“突袭”多德蒙德队。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库哈尔斯基透露,一旦两家俱乐部就这位24岁前锋的转会费用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就将实现,并且他认为是迫在眉睫的。对此,他说:“虽然现在还没有签署任何文件,但我们所关心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这要由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转会事宜可能在未来一到两个星期内完成。”

  库哈尔斯基向波兰TVN24电视台证实拜仁慕尼黑队就引进莱万多夫斯基开启了转会谈判,他同时希望多特蒙德队不要依赖于莱万多夫斯基。此外,库哈尔斯基还转述了莱万多夫斯基的一些想法,他说:“他很高兴能够在多特蒙德踢球,这里有一位优秀的教练和伟大的球迷,但是如果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他到别的俱乐部踢球,他仍然会接受。他对到一家新的俱乐部踢球充满好奇。”

  有人认为即将离任的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海因克斯在上周六欧洲冠军联赛赛后所说的话表明莱万多夫斯基加盟拜仁慕尼黑队已经指日可待,库哈尔斯基补充道:“海因克斯知道他是在谈论什么。”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创造了连续12场比赛进球的纪录,整个赛季打进了24个进球(位列德甲联赛射手榜第二位)。自2010年从波兹南莱赫队转投多德蒙德队之后,莱万多夫斯基代表多特蒙德队在98场比赛中打进54个进球,特别是在多特蒙德队对阵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波兰锋霸上演大四喜让他惊艳欧洲足坛!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德甲
  • 拜仁
  • 多特
  • 莱万多夫斯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