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加不遗憾未能加盟湖人 称到洛城将无今日成就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他曾经是保罗-加索尔交易的添头,他的名字被人知道时也只是在灰熊做他们最优秀的交易中,他曾经被介绍时要冠上保罗-加索尔的弟弟。他就是马克-加索尔,现在小加索尔络腮胡形象出现在孟菲斯菲德克斯球馆每个角落里,T恤上、助威照片上、大幅海报上。

  那笔交易事后被热议,一致认为灰熊做了亏本买卖,08年2月湖人用夸梅-布朗、科里坦顿以及两个选秀权就换走灰熊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对此很坦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评价道说,“他们(湖人)得到他们想要的,我们也得到一些东西,我想这对双方两支球队都有益吧,总之每个人都很满意。”

  交易对湖人作用是迅速的,保罗帮助湖人在09年和10年夺得冠军。某种程度上说,灰熊是赢得了未来,灰熊历史性地杀入了西部决赛,这很大部分依赖于已成长为联盟顶级中锋小加索尔的发挥。小加索尔在季后赛里场均得17.5分8.3个篮板2.2次助攻,这些数据都比常规赛里的高,随之而来的荣誉是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和联盟第二阵容。

  哥哥保罗对弟弟取的成绩很高兴,“我为他感到自豪,今年他更上一层楼了,得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一直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

  2007年马克被湖人选择,但在08年3月被交易走,未能为湖人打过一场比赛,马克-加索尔不感到遗憾,“如果我不为灰熊打球,那么我就不会成为今天这样的球员,”马克说,“我随着这支球队一起成熟和长大。”

  小加索尔从高中时候就在孟菲斯念书,那时马克还是有300磅体重的胖子,现在马克减到265磅的肌肉男,对手马刺阵中鲍里斯-迪奥说,“他现在真的非常强壮了,不需要像德怀特-霍华德那样跳地高高的去干扰对手防守,他总是出现在正确位置上掐到位置。”

  马克进入联盟第四个赛季在2012年就成为全明星球员,他比保罗还年轻4岁,更强壮防守更好,他的传球和技术不输给哥哥,队友迈克-康利说,“他是如此的无私,他能总是能为其他球员制造机会,而不是站在那里只想自己得分。”灰熊去年就以4年5800万美金续约马克-加索尔了,他有时间与球队去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小加索尔
  • 湖人
  • 灰熊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